嘿嘿


我知道


馬麻要去頂樓洗衣服了


 


 


這時候一定要跟緊一點


也許她會帶我上去


然後順便跟我玩一下



 


 


 


 


 


 



 


什麼叫做  "我那個還沒有完畢      所以不能玩 "   啊


把拔


你聽得懂馬麻在說什麼嗎


 


 


 


 


 


 


 



 


真的不能帶我去嗎.....


 


 


 


 


 


 


 


 



 


今天很熱耶...


馬麻....


 


 


 


 


 


 


 



 


她就這樣地走了...


只留下一句


" 你要乖乖       喂      看好狗    "


 


 


後面那四個字是對我爸說的


 


 


 


我的心碎了



 


 


 


 


 


 


 



 


把拔


現在怎麼辦


我很無聊


 


 


 


 


 


 


 


 



 


還是


你陪我玩啾啾球好了


 


 


什麼叫做不行你要去打電腦


你根本只是在玩電動而已


還不如來陪我玩咧


 


 


 


 


 


 


 



 


好啦好啦~~~


 


 


 


 


 


 


 


 



 


陪我玩嘛陪我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