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熱


不過還好有風


所以洗起衣服來


仍然算是享受


 


 


只是要一個矮子墊腳把衣服給掛到對於男人身高是剛好的鐵架上


已經是一件很累的事了


偏偏還有風來阻擋


正當我手忙腳亂地


拼命把撲到臉上的衣服撥開時


忽然


在眼角處


出現了


一隻矮腳狗


 


 


 


剛剛一股作氣跑上頂樓來的肥屁


正哈哈哈地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我很吃驚


因為從洗好衣服關掉水龍頭


脫水


拿出來


把衣服弄到衣架上


與風搏鬥


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不可能是因為聽到嘩啦嘩啦的水聲


 


 


 


但是你那個來


還是不能玩


我很抱歉地跟她說


 


 


 


不知她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的話


總之她就開始沿著平日玩水的路線


一直繞來繞去


嗅來嗅去


 


 


 


下去囉


我拿起所有傢俬


對她說


 


 


 


她無聲地


遲疑了一秒


然後


就很乾脆地下樓了


 


 


 


果然是個好孩子


 


 


======================================================


 


 


後來問她爸的結果是


他也不知道


反正一上到二樓


她就頭也不回地朝頂樓直接奔去


理都不理他


如果是平時的話


她一定會等大家都上來


或是自己跑回三樓的家門口等


 


 


 


她到底是怎麼知道我在樓上的啊


從二樓到六樓


狗努力跑的話不用一分鐘


那時的我


別說水龍頭沒開


脫水機也早停了


就算有人經過的氣味留下


那也已經是二十多分鐘前的事了


 


 


 


真是奇怪的狗


 


 


 


總之


後來我就和狗在午睡的冷氣房裡乘涼


正值生理期的狗特別愛黏人


把因為坐在地上而屈起的的腿間縫隙


當作山洞一樣地


鑽過來


又鑽過去


 


 


很像一隻貓


 


 


最後她ㄙㄛˊ累了


就把頭擱在我的腿上


東舔西舔


 


 


 


"肥屁


你的舌頭


溫度很高耶"


 


 


 


她完全沒有理會我的暗示


接著


開始哈哈哈


 


 


 


"肥屁


你呼出來的氣


也很熱"


 


 


 


她還是哈哈哈


 


 


 


"你的口水也很燙!!


......


......


......


我要走了"


 


 


 


於是


冷氣靜靜散發著的房間裡


只留下一隻不知所措的狗


和一隻在床上已經睡到呼呼呼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