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艾倫小姐:


 


後來我想想


被點名的確算是小kˋ ㄙ  (這裡是艾倫小姐的原文)


因為


只要不動到上傳照片的case


都是小case


 


 


不過


為了不想一拖拖到明年的六月


我還是趕快寫一寫


比較保險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要看他們當初是如何分手的.


 如果僅是個性不合, 普通朋友, 可以;   很好的朋友, 不可以.


(又, 本人認為男女之間並沒有那種 "真的" 好朋友 ,   如果不是ed--->過去式, 就是will---->未來式)


 


Q2: 最近最開心的事?


A: 打敗自己個性上的弱點, 讓精神緩慢恢復平靜,


並從每次的不爽中領悟出一些以前沒發現的事情, 希望能在克服下次難關時派上用場.


 


Q3: 到現在為止有沒有覺得遺憾的事? (不方便說的話, 如果可以彌補就要馬上去做喔)


A:  不好好準備考大學.


 


Q4:  如果世界末日就在明天, 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  吃一盤挫冰, 狂啃KFC的炸雞加皮, 紅肉李....以及一大堆平時為了健康而不能吃的東西.


真正最想做的事, 反正因為宗教因素, 還是不會做. 所以, 講了也沒屁用, 只是徒增傷感.  


不過, 應該會去做一些很不想做, 但一定得在死前做掉的事, 如,  真心地, 去原諒討厭的人們 .


 


Q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1) 動物:  肥屁.  與同樣真心珍惜我的人.


      (2) 非動物:  自己的領悟, (不管是精神上的, 或學術上的)  與美麗的回憶


 


Q6: 如果你是10億元頭彩的得主:


A:  過著四處漂泊, 以各五星級旅館為家的日子.


如果回台灣, 也只是因為想吃麻辣臭豆腐, 或是米粉湯....等等.


(還好這不是真的, 否則我就得開始苦惱, 如何帶一隻小狗進五星級旅館, 而且要睡在我的身邊)  


 


Q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1)平靜的心:  無論什麼風吹來都不會起浪的心.


     (2) 智慧:  讓風根本起不來的智慧.


     (3) 勇氣:  即使風起, 也能迎頭破浪的勇氣.


 


Q8:  你的夢想是什麼:


A: 真正的自由自在.  (就是Q7能實現啦)


 


Q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  (1) 竟然敢接受手術, 而且手術與一切後續順利完畢了, 生活恢復正常.


      (2) 旅行.


      (3)  和肥屁在一起. 肥屁失而復得.


      (4) 熊去檢查大腸, 還好沒什麼事.


      (5)  所有之前覺得快完蛋快死, 但最後竟然撐過來, 而且結果一切ok的時刻.


 


Q10: 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A: (我對電影無大感覺, 尤其是人人稱道的有水準電影)


但我喜歡流氓大亨, 威龍闖天關, 功夫, 和亂世佳人.


 


Q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A:   不必工作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但不是指那種躺在床上, 茶開張口, 飯來伸手, 沒有行動能力的日子)


 


Q12: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A: 眼睛.


 


Q13: 若可以把自己身體最不喜歡的部份改變, 是哪裡?


A: (1) 生理上來說: 駝背


     (2) 心理上來說: 山根.   我要有山根! 我要有山根!! 我要有山根啦!!!


 


Q14: 接下去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  為什麼?


A: 北歐任一國.  氣溫舒適,  風景簡單又美好.


 


Q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 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 北海道. 


 


Q16: 如果可以, 在無壓力的狀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A: 零


 


Q17: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理由?


A:  (1)中壢觀光夜市裡的米粉湯, 麻辣臭豆腐:


 前者味道夠, 但不膩; 


後者 (不是簡記那ㄧ家喔, 它太鹹了, 隔壁那家麻將的比較好)...


不知耶, 可能他放了安非他命吧..  (當然是開玩笑的!!!)


 


(2) 函館電車中央病院站附近的韓式冷麵:


我不會講, 反正很久沒去吃了, 光想到就很痛苦, 好像毒癮犯了的人爬來爬去....


 


(3)其他: 因為要去準備工作了, 所以腦袋一片空白, 想不起來.


 


Q18: 如果可以讓你選擇自己要當什麼生物, 你會當什麼?


A: 我絕不想當 "生" 物.


 


Q19: 你最羨慕哪個名人的生活? 為什麼?


A: 無. 因為除了不得已, 我討厭穿那種適合自己氣質的好衣服, 而且只要有佩帶東西就渾身不對勁,


我不喜歡那種鼻子癢癢去揉一下時, 隔天就發現自己出現在影劇頭版,


還被說成是在挖鼻孔或吃鼻屎的生活.


也不喜歡那種聽不到自己內心聲音, 和總是要浪費時間在一些無意義人事上的生活.


 


Q20: 你希望哪一段人生可以重來? 會怎麼過?


A: 14 - 18歲.


好好唸書. 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至少, 這樣可以養成一種負責任的習慣, 和勇氣.


並且, 養成一種能夠無懼無疑, 忠實捍衛自己價值觀的習慣.


 


 


 


===================END==========================


 


Ye!!!


點名時間到!!!  


如果你的大名出現在以下


那表示


你有了一個可以重新觀看自己人生的機會


也希望你能在這一段思考與書寫的時間中


得到新的領悟


和力量


 


 


1. 可以趁明天口試完來寫的王啵奇的阿姨 


2. 養了一隻黃金獵犬與還有兩隻狗 & 今年九月要去伯斯工作的Vicky


3. 小弟麻


4. 就是愛狗的波麻


5. 車子後面掛著牛奶玉照的牛奶媽


6. 毛毛麻小麗麗


7.  波吉的姐


8. 我猜應該不會討厭這玩意的Jerry


9. 加點已經連翹兩次課之鋼鐵般的搞笑男子


 


 


基本上還要續點八名朋友並以留言告知


當然


如果你像肥屁她爸一樣


在做這種事之前


總是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在等你完成


那就請忘記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