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這個學期開始


唸小二的儒儒


手邊便多了一本叫做  "2008白羊座運勢"  之類的書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要把牡羊座叫做白羊座啊


身為白羊座的肥屁也很不解)


 


 


 


那裡面除了分析白羊座每天的運勢之外


還有一些星座之最


例如 "最有可能成為野蠻女友的前三名星座是?  No.1 : 白羊座,  No.2: 雙魚座, No.3:   水瓶座"  等等


 


 


 


可能是今天大家的心情剛剛好


於是中午放學回家前一定會先到店裡跟肥屁玩玩的儒儒


就開始問每個人的星座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我的星座??


為什麼?   為什麼?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我真的覺得肥屁拔


只要是事關 "他覺得的" 秘密


都有種令人無法爽快的機車感


 


 


 


沒關係


你不告訴那我幫你講好了


他是天蠍座


 


 


 


"有了"


看來她已經把那這本書翻得很熟


立刻找到有關天蠍座的排行


原來是 "最愛看恐怖片的星座:  第一名: 白羊座    第二名: 天蠍座"


 


 


 


"對耶


阿伯超愛看恐怖片的


那你喜歡嗎?"


 


我立刻大表贊同


 


 


 


不過


我又想到另一個問題



同是白羊座的她爸爸  (也就是肥屁拔最小的, 被他形容成是一隻河馬的弟弟)


應該不會也愛看恐怖片吧


拜託


他連蟑螂都怕


 


 


 


"對不對


你爸是不是一看到蟑螂


就立刻躲到你媽後面



啊~~!!


蟑螂~~~~!!!!!


有蟑螂~~~~~~!!!!!!!"


....................


 


我一邊笑一邊問她


同時心裡覺得自己很缺德


 


 


 


"對


他有一次來巡我們有沒有在寫功課的時候


地板上就忽然有一隻蟑螂蹦了出來


結果我爸就立刻跳到床上



蟑螂!


有蟑螂耶!!


趕快來打!!!"


 


平時講話算得上是很小心的儒儒


居然開始爆起料來


 


 


 


天啊


她家小孩的床是那種上下舖耶


那隻河馬


到底是怎麼跳 


與擠上去的啊??


而且


我又接著說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在寫功課


他肯定跳到書桌上去"


 


 


 


(你問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也會這樣, 但,  我是女生~~~)


 


 


 


"啊後來咧?  你媽就來打了?"


我繼續缺德中


 


 


 


"後來那隻蟑螂就跑來跑去


一下跑到這裡


一下跑到那裡


我爸就一直躲來躲去




跑到那邊了



跑到我這裡來了



快點來打!"


 


 


 


我也了解為什麼那隻蟑螂還會有時間跑來跑去


因為全天下被賦予打蟑螂任務的人


當場都只會講兩句話


一是


"蟑螂有什麼好怕的?!"


 


二是


"他又不會咬你!!"


 


然後再慢慢地ㄙㄛˊ過來


沒好氣地說


"在哪??"


 


 


 


但是那些不管是站在桌上


椅上


還是床上的


等待救援的倖存者


還是只能閃著感激的淚光


謝謝他們的到來


 


 


 


等我們大笑一場完畢


壞心的


很愛嘲笑他那個河馬弟弟的肥屁拔還在問


以後不知道他們家有蟑螂時


會不會出現兩個一老一小的男人  (註: 他家上上個月才多了個男娃)


站在高處向媽媽姐姐求救的場面


 


 


 


我想應該是不會


大不了就是二十年後


又有個留鬍子的男生


跳到女生宿舍的床上


啊啊叫吧


 


 


 


由此又可證明一件事


留鬍子絕對不能證明什麼


尤其是你到底怕不怕一隻蟑螂


 


 


 


 


(後註: 知道當事者不會出現


然後寫個盡興的感覺還真是爽啊


不過


我要先提醒那位今天有小孩撞到鞋櫃的母親


你可以跟你家的小甜甜分享


但請不要告訴本故事的主角


我怕他含淚跳恰恰....


.....



講錯了


是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