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狗聚的有趣之一是


你會發現


原來來自不同家庭的狗


居然會有著相同的怪癖


 


 


 


例如之前提過的Boss與寶特瓶


還有這隻糖糖


 


 


 


 




 


我是糖糖


 


 


 


 


 



 


 


我最討厭我姐每次跟我說"再見"


因為當我還小的時候


每次她叫我過去


我都不甩她


所以她就發明了這一招


對我狠狠地丟下一句


"再見"


 


 


 


之後


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天啊


這個人怎麼可以丟下一隻孤苦伶仃的狗在這裡


所以我就會又氣又急地


跟得更緊


 


 


 


關於這一點


肥屁也有類似的毛病


每次傍晚要叫她出門跑步做運動時


本性不勤勞又有夜晚恐懼症的她


就會在那裡ㄙㄡˊ過來


又ㄙㄡˊ過去


反正就是不上車


 


 


 


 


這時候就要跟她說


"好


不要來


再見


我們走了"


 


 


 


然後她就會匆匆忙忙地爬上車


 


 


 


或是當她又在店裡對貨車大吼大叫時


我就會伸出手


直直指向外面



"你出去"


 


 


 


她就會停止狂吠


看著我


 


 


 


然後我會再重複一次


 


 


 


"你



去"


 


 


 


一個字都不能多


也不能少


語氣不能太長


也不能太短


不能狂怒


也不能帶任何感情


 


 


 


她就會迅速把耳朵垂下攤平


跑過來道歉


 


 


 


總之


柯基只對反話有反應


 


 


 


 


 


 



 


我想家裡開店的狗大概都會這樣


因為比較常跟主人在一起


所以變得很黏


都有點分離恐懼症的病徵


 


 


 


(糖糖的眼神


和肥屁的有點像喔)


 


 


 


 


 


 



 


"我最喜歡我姐姐了!!"


 


糖糖很開心地向記者表示


 


 


========================================================


 


 


 



 


這是Pocky


他那個最近得病的媽雖然養了三隻狗


但若論精氣神  (怎麼覺得好像在賣藥)


只有這隻和他媽最像


 


 


這跟長相沒有關係


 


 


 


 


 



 


人是同黨


而狗也剛好是同黨的感覺真不錯


這樣就可以手牽手心連心地


揪揪坐一車


好照顧又好管理


 


 


 



各位同學


記者小姐想請你們看一下鏡頭


要拍照了喔


 


 


 


 


 


 



 


"喂喂喂


要照相了


快點坐好"


 


 


"都是你在擠來擠去


還叫我坐好咧"


 


 


 


"你們不要吵了啦


我要轉過去正對鏡頭啦~~~"


 


 


 


 


 


 



 


好~~~了!!!


 


 



還有一隻咧


 


 


(林妹妹從頭到尾徹底地被擋住了)


 


 


 


=========================================================


 


 



 


 


這是已經跟她媽去台北玩了一圈回來因此晚到的睦睦


果然人如其名


斯文又秀氣


 


 


不過她也是我遇過最難拍的狗了


害我ㄧ邊拍一邊不自覺地叫"屁屁" "屁屁" 


還以為是在對付我家那隻難纏的豬說


 


 


最後


看在有真人版小熊維尼可以抱抱的份上


她終於肯賞一下鏡頭的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