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成功的狗聚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


第一


人要開心   (邏輯好像不太對...)


第二


狗要開心


 


 


 


至於


如何能讓一隻狗開心呢


就是愛熱鬧的狗可以找到朋友


而自閉的狗如我家那隻豬呢


就是


有食物可吃


 


 


 


當然


不管愛或不愛交朋友的狗


都絕對不會討厭食物的


 


 


 


 


 



 


感謝主辦人Pocky麻巨量的零食供應



大家吃得多認真啊


 


 


 


 


 


 



 



是人生最有趣的事之一了


狗生


當然也一樣


 


 


 


 


 


 



 


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我不了解


這隻狗為什麼不能自己啃


一定要她爸用手幫她拿


她才要吃


 


 


 


 


 


 



 


不知道這是誰家的狗


真的很懶


又很嬌


 


 


 


 


 


 



 


你不能像別的狗一樣


乖乖地把食物放在地上


自己吃嗎


 


 


 


 


 


 



 


"啊


真正有夠好吃啦"


 


 


 


這隻懶狗一邊啃


一邊告訴隨行採訪的記者


 


 


 


 


 


 


 



 


"而且


說到為什麼不能跟別人的狗一樣"


 


 


這隻狗又告訴記者


 


 


"我才想問我媽


為什麼你不能像別人家的媽一樣


整天都可以供應我吃不完


吃到嘴痠的零食啊????"


 


 


 


 


 


 



 


由肉乾的長度推測


這隻狗快吃完了


於是我們的採訪也暫時中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