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


今天有好多狗來喔


 


 


 


 


 


 



 


是的..


 


 


 


 


 


 



 


我是....


 


 


 


 


 


 



 


玩得有一點兒累....


 


 


 


 


 


 


 



 


好啦


我承認


是吃得很累


 


 


 


 


 


 


 



 



我們


還不能回家嗎


 


 


 


 


 


 



 


還要照相


為什麼??


 


 


 


 


 


 


 



 


照相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嗎??


 


 


 


 


 


 


 



 


好吧


 


 


 


 


 


 


 


 



 


旁邊穿著粉紅色無尾熊衣的就是我媽


她很難得能跟我ㄧ起入鏡


因為相機多半在她手上


而且她長得不怎麼樣


 


 


 


 


 


 



 


唔....


我在等我媽休息喝水


準備回家


 


 


 


 


 


 


 



 



她去洗手了


 


 


(註:  我不得不承認這家店還蠻厲害的


即使當天有這麼多的人狗出出入入


廁所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洗手台與地板的乾燥度也ok)


 


 


 


馬麻你幹嘛跑出來加了以上一段註啊


發言人的角色都被你搞亂了啦


不過


由此也可見她已經寫到快發瘋抓狂的地步


本來就是


一個狗聚寫五篇


真不知她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


 


 


 


 


 



 


要回家了嗎


雖然有點疲倦


但是下次有聚會還是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