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因為我爸要去做一種檢查


所以有八小時不能吃東西


並且最好一直在馬桶旁邊standby


以免發生地板被污染之類的慘劇


 


 


 


吃完飯回來的我媽


看到我爸被困在馬桶上


就很識相地幫我洗腳


但是因為她不想把十點多公斤的肉團高舉到鞋櫃上去擦乾


所以


只聽到門一打開


家裡立刻開出一條狗腳印水漬大道


以及一個歐巴桑的尖叫喝斥聲


 


 


 


"肥屁!   等一下!!   你回來!!!"


 


 


 


然後


懶得去拿抹布的我媽


只好一腳踩著從洗衣籃裡拿出來的長T恤


頭也不回地從屋後迴到屋前


處理善後


 


 


 


忽然


衣服停住


拖不動了


 


 


 


完全無法前進


 


 


 


她不解地往後看


原來是我一掌把前腳踩在衣服上


笑嘻嘻地看著她


 


 


 


"我也要玩"


我說


然後就開始咬起來


 


 


 


我從小就很喜歡咬抹布


所以家裡要清潔時


我都會被支開


 


 


 


我媽嘆了一口氣


把衣服收起來


然後跟從廁所出來的我爸說


地上很溼


要小心


 


 


 


看大家都沒有心情要幹嘛的樣子


我也索性趴了下來


 


 


 


 


 



 


唔..


好想打哈欠....


 


 


 


 


 


 


 


 



 


聽說打哈欠時要遮住嘴巴


這樣比較有禮貌


 


 


 


 


 


 


 


 



 


乾脆一起把腳舔乾好了


我媽真的很懶


明明都已經幫我洗腳了


也不順便幫我擦乾


 


 


 


 


 


 


 


 


 



 


 


我是有點無聊沒錯


 


 


 


 


 


 


 


 


 



 


但是馬麻你不要過來跟我擠來擠去喔


你一過來


我就會爬起來


然後走到離你三塊磁磚距離的地方


趴下來


繼續睡


 


 


 


我不喜歡休息的時候有人來吵


 


 


 


 


 


 


 



 


是的


我很"拍胖"


你說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