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以下文章可能有礙十二歲以上成人生活品質, 請務必想清楚之後再看下去 


我是說真的!!)


 


 


 


自從上個禮拜二


肥屁她爸提著褲頭


匆匆忙忙地跑來跟正在洗臉的我說


"我的大便有血"


並且示意要我親自去鑑定馬桶內的狀況時


我們家就陷入了一片不安的氣氛之中


 


 


 


的確是一片烽火連天的氛圍


衛生紙上也沾滿了那些勇敢戰士們所留下的


比女性生理期時會見到的


還要鮮紅好幾倍的色彩


 


 


 


於是我們立刻去看醫生


 


 


 


都快十二點了


名醫當然等不到


所以只好掛另外一個比較沒人排的醫生


 


 


 


聽了症狀後


他閒閒地開了口


"現在什麼都不要猜


反正先檢查再說


你這種狀況


如果是十八歲的小伙子


我可以大膽跟他說是痔瘡


但是"


 


 


 


醫生搖搖頭


點了一下滑鼠


對著電腦螢幕


繼續說


"你都已經四十幾了


還是先做個檢查再說"


 


 


 


叫我們不要猜


自己還不是猜個很過癮咧


不過


當醫生也很可憐


究竟要被多少的生剝活割訓練過


才能臉不紅氣不喘神經不死半條地


當場說出一句立刻置人於死地的話啊


 


 


 


然後就排到今天做檢查


雖然必須要忐忑不安很久


但是


也沒辦法


 


 


 


從前天開始


我就在問他會不會緊張


一直到今天晚上要出發去醫院前


他還在那裡笑說


"菊花開了


茶葉梗立起來了"  (註: 那是蠟筆小新裡面的句子)


 


 


 


我想也是


反正天蠍座人應該比較耐痛


而且應該不會那麼地懼怕侵入性檢查


 


 


 


結果咧


做到一半


就聽到裡面有人在大吼大叫


 


 


 


難道是醫生被痛到發瘋的病人狂踢到哀哀叫嗎


我只好把耳朵湊到門上去聽


 


 


 


 


其實也聽不太到


因為病人的哀號聲已經蓋過了醫生的說話聲


 


 


 


 


但是"沒有腫瘤"是確定的


只是有內痔


那也就是大便出血的原因


(基本上,  如果大便真的有血,  顏色越鮮紅,  形狀越粗越好;


因為如果是惡性腫瘤, 血的顏色會越暗, 且越細不成形.  當然一切要以檢查為準啦.


還有, 為什麼一天可以順利大兩次便的人會有內痔?   ---->而且這已經不是我聽過的第一人了


真的很令人匪夷所思.....)


 


 


 


折騰了好一陣


我以為這隻常常自認為是獵豹或暗黑酷龍的熊


出來時應該會ㄍㄧㄥ一下


裝做一切沒事吧


結果他繼續摸著肚子


一臉痛苦地唉到方圓大約十二個人都聽得到的程度


 


 


 


害我想像Pocky麻建議的


打他一下屁眼


再揪他一起去夜市吃麻辣臭豆腐都不行


 


 


 


 


因為照大腸鏡時必須打氣進去


讓原本是扁平的腸子脹起來


這樣管子才能通過


直達幽長的130公分處


脹氣


以及冷硬的器材與管壁的摩擦已經很不舒服了


偏偏這隻熊的腸子又特別彎


導致於原本設計給常人用的器械


到了他的大腸裡面時


就一直在碰壁


 


 


 


難怪他唉唉唉又啊啊啊


 


 


 


一回到家


肥屁就迫不及待地出來迎接我們


據小花說


從我們出去開始


這隻狗就開始在擔心


她也很擔心


而一人一狗默默對望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她只好請狗坐到沙發上去


寬心地等


 


 


 



我想到了兩個小時前我們出門時


她在玻璃門邊疑惑地看了一會


猜想她不能去後


就乖乖地坐到側門邊



(因為我原本怕如果客人一開門她會跑出來


所以又繞回去確定了一下


才發現她已經認命地坐到等待的老位子上了)


 


 


 


她的動作真是迅速啊


好像就是知道她不能跟一樣


 


 


 


還好她沒有跟


別說醫院不准狗進入


就算可以


一聽到她爸在叫


她恐怕會衝上前去


一口咬下醫生的屁股吧


結果她跟她媽一起被護士趕出去


 


 


 


而且她在家等的時候


還有客人鬧她


"你看那是誰??"


 


 


 


她立刻從沙發上跳下來


衝到門邊


東張西望


 


 


 


當客人聽到她為何這麼緊張兮兮之後


居然又壞心地問


"把拔馬麻咧?"


 


 


 


她明明都走回去了


又衝到門邊


探頭探腦


 


 


 


不知道別家的狗是怎樣


但是肥屁在擔心的時候


就是一種全世界都看得出來的眼神


 


 


 


她一定是覺得


今天的家裡氣氛特別奇怪吧


 


 


 


肥屁


你不必擔心了


把拔的大腸沒有問題喔


你們還是可以一起玩耍


一起胡搞


一起父女情深


 


 


 


而你媽


也不必一想到如果有天


你用眼神問她


"馬麻


把拔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我好想他 "


..........


的時候


就嚎啕大哭


 


 


 


這真是一個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