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天


我在虎頭山環保公園遇到很多的柯基朋友


所以今天我爸就想再去那裡碰碰運氣


 


 


 


 



 


 


還沒四點就到了巨蛋


我媽猜也許狗朋友都還沒出來


而且剛吃完鹹的她又想吃點甜的


於是我們就在這家外面有著風車與迴旋階梯的咖啡店


停了下來


 


 


 


看這家店的德性


也許狗不能進去說


 


 


 


結果小姐很爽快地答應了


也沒有提出什麼帶狗者只能出去坐陽台吸大馬路灰塵的但書


真好


 


 


 


 


 



 


 


一樓是歐洲商品跳蚤市場


我第一個走進去


而且還一副這是我家的樣子


不管我爸我媽還在後面


沿著兩邊都堆滿商品的通道


自顧自地逛了起來


 


 


"她還真順啊


好像跟這裡很熟的樣子咧, "


我媽覺得很奇怪


 


 


 


"她本來就來自歐洲啊


她是英國皇室威爾斯柯基矮腳狗!!"


我爸更順地回答


 


 


 



這位歐吉桑


你一定要把我的全名講得那麼詳細嗎?


 


 


 


總之


還好我是一隻沒有尾巴的柯基


否則如果一尾把1981年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的結婚紀念玻璃杯給掃到地上去的時候


不知大家會怎樣


 


 


 


 


 


 



 


這是通往二樓喝咖啡處的階梯


 


 


 


 


 



 






 


馬麻你要去三樓探險


......


走吧


 


 


 


 



 



那位歐巴桑


你還在那裡磨磨蹭蹭地幹嘛啊?


 


 


 


 


 


 



 


快一點啦


 


 


 


 


 


 


 



 


其實三樓很小


約莫只放得下三張正方桌


 


 


 


 


 


 


 



 


但我媽狂愛這種閣樓


她說可以躲在這裡看書


吃蘋果 (我覺得她是中了小婦人的毒)


 


 


 


 


 


 


 




 


三四點的時候


可以看地板上的光影


秋天的時候


光線會轉黃


夏天是翠綠


冬天她會去睡覺


所以看不到


 


 


總之


有一個閣樓可窩


真是超級愉快又安全的


她說


 


 


 


 


 


 



 


為什麼我就只能跟大南瓜或是派大星配


我也想當聰明的奈勒斯


或是主角海綿寶寶


 


 


 


 


 


 


 



 


 


馬麻


我們要下去了嗎


我想


鬆餅已經來了....


 


 


 


 


 


 


 



 


這個歐巴桑還在依依不捨.....


 


 


 


 


 


 



 


我可一點都不想錯過食物..


 


 


 


 


 


 


 



 


花與狗的確是絕配


即使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