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有趣的店


他們的全景並不令人特別驚艷


但每一個小角落


都有一些回味無窮的橋段


很像是魔羯座人做的曲子


 


 


這是位於我們座位正後方的窗子


木桶上印著的牙買加字樣


看起來就令人有無限的想像


 


 


 


 


 


 


 



 


 


一樓入口處的右邊


讓我媽想起她年輕時去過的一家叫做52號碼頭的店


或者艷陽下波光粼粼的蘇連多 (Sorrento)


 


 


她曾經也是很愛歐洲的


是種覺得那必定是自己前世故鄉一般的愛


 


 


 


 


 


 


 


 



 


 


 


 




 


 


 


 



 


 


我媽特別喜歡這個史奴比


感覺像是他一派悠閒地站在那裡


仰起頭


跟掛在鐘上面的熊先生與牛先生


打個招呼


或瞎扯淡


 


 


 


 


 


 


 







 


吃東西前要先回答一個問題嗎?


 


 


 


 


 


 



 


 


你問我為什麼要跟蹤那位端食物過來的姐姐嗎?


因為


我餓了...


 


 


 


 


 


 


 



 


 


這家的鬆餅材料很實在


 


最重要的是


廁所也ok


這表示我媽會再來


她是那種用廁所作為評斷服務業的第一 (有時候甚至會變成唯一) 標準的人


 


 


 


 


 


 


 



 


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去虎頭山玩耍的照片嗎



因為我一向跟狗玩不太起來


所以我媽根本放棄拍攝


不過還是有遇到很多狗啦


兩隻邊境


一團(就是很多)一直在我媽大腿附近鑽來鑽去因為她的袋子裡面有肉條的臘腸


還有雪貂五隻


大家都擔心我會去咬雪貂


其實我連貓都怕


所以別說是雪貂


即使是跑來跑去的小孩


我都沒興趣


我媽就常說


如果有一天我主動地跟著一個人不放


他才應該暗爽到得內傷或是去買樂透


因為我根本是隻


看起來不像


但不知為何骨子裡就跩得二五八萬似的不隨和狗!!


 


 


 


 


 


 


 



 


我跟我爸合照起來的感覺一向很搭....


 


 


 


 


回家的路上


我照例在摩托車的腳踏板上呼嚕


但是自從我媽看到一個立牌之後


平靜時刻就被打斷了


 


 


 


"奇怪了


那不是一家汽車美容店嗎


為什麼要寫 "快打300"咧?


.............



我知道了


是指打蠟啦"


 


 


 


我媽是我見過最愛自問自答的人了


那你當初幹嘛問咧


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吧


 


 


 


"要不然我還以為是一進去就有人劈頭劈腦地給你一頓好打


還叫你付三百"


我媽又哈哈哈地自己接上一句


 


 


 


我爸聽了


忽然發出一陣怪笑


 


 


 


因為他原來以為


"快打300" 指的是


打手槍的打


 


 


 


"厚!!!


你們男人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啊?!


而且


快打要三百


那慢打要三千是嗎??!!"


 


 


 


 


 


聽著聽著


不知不覺竟然也快到了


於是我匆匆收起睡意


把頭探出去


再一腳踩在把拔的鞋子以及裡面對應的大腳趾上


準備迎接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