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嗯...


聞起來不怎麼好吃......


 


 


 


 


 


 



 


雖然我不當大哥很久了


但是我也不喜歡有人用手指著我的頭


 


 


 


 


 


 



 


也不要指我的屁股啦!!!


 


 


 


 


 


 



 


 


潘廷叔叔


難道你和小花姐姐在家時都以拍攝這種健康教育教學錄影帶當作副業嗎


那你要小心


如果有一天電腦壞了


一定要馬上砸爛並且丟掉


千萬不要拿去送修


 


 


 


 


 


 



 


 


大家都一直用我


我生氣了



 


 


 


(以上照片感謝小花姐姐與潘廷叔叔的熱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