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媽忽然心血來潮


和我爸跟我玩了好一會的啾啾球丟合戰


 


 


(其實就是兩個人把一個球丟來接去


總之就是無論如何不給我咬到


就算他們一時好心放水讓我碰到球


馬上又會有另一顆啾啾球跑出來


害我嘴巴裡的球都還沒咬熱


又繼續疲於奔命於那兩個人之間)


 


 


 


 


 



 


 


我累了


因為我老了


又胖


 


 


 


 


 




 


 


"再來玩啊!


啾啾咧??"


我爸在跟我招手


 


 


 


你只要坐在那裡就可以獲得娛樂


當然可以一直無限期地玩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說


我很喜歡這個馬麻從旭川的大丸百貨帶回來的企鵝啾啾


他很可愛


也很好咬


而且...


還有.....


雪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