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


聽到我媽邊刷牙邊跟我爸說


 


 


 


那個維妮她媽說趁這個過年


肥屁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搬到我們房間裡去睡


我的天啊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


 


 


 


發現我爸沒有反應


她叼著牙刷


很像功夫裡面那個包租婆地


朝房間走來


 


 


 


 


你聽到了嗎


我說絕對不可以!!


 


 


 


 




 


 


來~不~及~了~


我想這樣告訴馬麻


但是


只聽到她的慘叫


 


 


 


啊~~~~~~~~~~~~!!!!!!!!!!!!!!!!!!!!!


!!!!!!!!!!!!!!!!!!!!!!!!!!!!!


肥屁你為什麼已經在床上了?!


而且


為什麼要躺在我的棉被上??!!


為什麼不去躺在你爸的被子上???!!!


 


 


 


 


"因為她是牧牛牧羊犬


又不是趕鴨趕鵝的"


我爸一邊把剛洗好的枕頭套裝好


一邊幽幽的說


 


 


 


 


我猜


我媽一定很後悔她當時買的是羊毛被吧


 


 


 


 



 


 


馬麻


我喜歡你的被被喔


因為有和我一樣的狗味


(p.s.我媽也屬狗)


而且我才剛洗完澡


挖乾淨耳朵


清潔完牙齒和牙齦


應該不會髒啦


 


 


 


 



 


 


 


好啦好啦


我保證等一下我不會用肛門口對著馬麻的臉睡覺


 


 


 


 



 


 


 


這是馬麻床上專屬的小熊維尼


把拔要我先拜碼頭


跟他做好朋友


 


 


 


 



 


 


 


 


那我要睡了喔


 


 


 


 



 


 


 


@#$%^&*)*(@#$%


.....


什麼


馬麻你說我還在你的棉被上?


那待會你要來睡的時候再把我移開好了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