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我媽去買東西時


因為我爸要開機車行李箱蓋


所以我媽便把他手上的六瓶油切綠茶接過來


 


 


 


"哎喲~~~~!!!"


因為沒想到有那麼重


我媽差點失手


 


 


 


 


已經把座墊掀起來的我爸


一手把飲料抓過去



 


 


 


"這就是男人的手與女人的差別"


 


 


 


 


覺得我爸的手也沒有很大


而且剛剛只是一時沒估計好重量就被他大驚小怪因此感到有點不爽的我媽便丟下一句


"手大有什麼用


反正也沒大奶可以抓"


 


 


 


 


一時語塞遂惱羞成怒的我爸


只好訕訕地回


 


 


 


"我可以抓大便!!!!"


 


 


 


 


我想..


他指的是


我的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