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誕夜開始


最新一波的打炮旺季就開始了


 


 


 


所以


在聽到昨晚的第一聲炮響之後


我就迅速放下口中的潔牙牛奶骨


閃進房裡去


 


 


 


 


第二聲


第三聲


第四聲


..........


我就一直在


起身


踱步


不知該窩哪裡好


最後還是躺回原位


的循環動作中


睡著了


 


 


 


 




 


最後我媽進來時


看到的就是這樣的


一顆蠶豆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我爸的大拇指便借我當奶嘴用


 


 


(其實是先前我媽在那裡碎碎念


說她的鏡頭需要我那可愛的舌頭


然後我爸就過來了


開始用他的手指往我嘴裡抓來抓去


於是就形成了這一幅看似慈愛的影像)


 


 


 


 


 


 



 


我想告訴大家


我的舌頭不是你們想看就給看的


我想伸舌頭完全是因為我有伸舌頭的 fu!!


 


 


 


 


 


 


 



 


我爸去開抽屜了


不知他想幹嘛


 


 


 


 


 


 


 



 


但是我之前被嚇得很累


睡到一半又被吵醒


所以實在沒有力氣去管他......


 


 


 


 


 


 


 



 


 


這就是他開抽屜的目的


 


...............


 


我很可憐


睡不好還要被當猴子耍


 


 


 


 


 


 



 


都是因為我媽年輕時代做過的荒唐事


 


 


 


 


 


 


 



 


那...


可以拿下來了嗎?


 


 


 


 


 


 



 


謝謝...


 


 


 


 


 


 


 



 


 


取下緊箍咒的我還是不放心地看著我爸


還好他不再去抽屜裡東翻西找了


他在擦標籤上說是草莓香檳


但聞起來比較像蜜餞的維多利亞秘密牌乳液


 


 


 



一聞到這個味道


我就知道大家都要去睡覺了


 


 


 


這讓我安心不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