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簡介)





 


馬麻我要玩球


 


 



 


 


可是我不想把嘴鬆開


 


 


 


==========================================================


 


 


親愛的笨屁:


 


如果你真的想玩啾啾球


並且希望我能夠做你的人工發球器


那麼


請你在接到球之後


務必把嘴巴張開


這樣我才能順利拿到球並且發射出去


要不然


你只好繼續在那裡死咬著球


我則會去做我的事


大家通通一起不要玩


 


 


 


但是


請不要嘴裡叼著一顆球尾隨著妳媽進浴室


然後把球放在浴墊上啾啾啾


要不放在我的腳背上啾啾啾


甚至用你的鼻子和腿頂在我的小腿骨上固定球以啾啾啾


你到底是想要一個坐在馬桶上的人怎樣


光著屁股提著褲頭


跟你丟著球追來追去嗎??


 


 


 


總之


要玩球就把嘴張開


或是自己告訴我


說你想玩球


不可以用把球叼到別人腳邊然後拼命啾啾啾以為是暗示其實是很吵的這種明示!!!


 


 


 


上廁所時若被打擾會嚴重lag 的你媽上


 


 


 


p.s.不要跟我說你沒有


這裡有VCR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