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肥屁:


 


我要點一首蘇打綠的 "小情歌" 送給你


因為它的前幾句是這樣唱的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我相信青峰當初作這首歌的起因即使與愛情無關


但也絕對不會是為了狗


不過


每次聽到它


就是讓我想起妳


 


 


 


覺得一邊工作一邊用腳嚕你的毛真的是打從心底爽到極點的馬麻上


 


 


**************************************************************************


 


 


親愛的小花姐姐:


 


你不要再覺得


今天的客人都是趁著情人節


專門到店裡來摟摟抱抱以跟你示威的了


 


 


 


覺得就算潘廷叔叔沒去當兵你們不過也是在家吃滷味看電視的肥屁上


 


 


 


 


=========================================================


 


 


親愛的媽寶:


 


 


我媽說


即使你不是我姪子


我們也不能怎樣


 


 


因為


我們如果真的在一起


事情就會變得很無趣


你絕對不會想要一早起來


看見枕邊人就是女版的自己


而我也完全不想在high的時候


發現身後那個正在我背上努力的禽獸


是男版的肥屁


 


 


 


覺得兩個長得太像的動物的確不適合當情侶的肥屁上


 


 


 


==========================================================


 


 


親愛的肥屁拔:


 


 


我覺得我應該不需要在情人節這一天跟你表示什麼


因為


你是我的家人


又不是情人


 


 


 


覺得你應該把最近的插畫外快捐出來以貢獻一下SAMSUNG   U3  4G 的肥屁麻上


 


 


 


 


=========================================================


 


 


親愛的豬太太:


 


 


我的那些鈔票


不是都已經放在妳的袋子了裡嗎?


而且


那支4G的明明就還沒出


 


 


 


今天早上為了保護肥屁還被一隻大狗兇的熊先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