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每個人都在忙


 


 


 


馬麻忙對帳也就算了


把拔不過是在看電視


卻跟我丟了兩三下啾啾球


就開始偷懶


叫我自己去玩


 


 


 


 


 





 


 


我只好叼著啾啾球


趴在地上


 


 


 


當小孩真的很可憐


大人總是會找各式各樣的理由


不准你這不准你那


 


 


 


 


後來馬麻不安好心地過來了


我會知道是因為:


她如果是真心要來跟我玩


幹嘛帶相機?!


我還聽到她偷偷摸摸地跟我爸說


你看著好了


肥屁等一下一定會咬啾啾球咬到打起盹來


 


 


 


 


你覺得呢?


我會無聊到睡起來?


還是不會??


 


 


 


 


下好離手


答案在影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