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潘廷叔叔去當兵之後


小花姐姐就接了他的工作


由於我家的營業額已經飄搖在冰河期裡好一陣子了


所以這個月開始接正職的她很緊張


那天我媽叫她卜個卦打算來練習一下


她居然只想問十月業績會不會破XX 


 


 


( "其實是想問會不會兵變成功吧?  但是礙於潘廷在旁邊, 實在很難啟齒. "  我媽不懷好意地想. )


 


 


( "下次等潘廷不在的時候, 再來問她."   )           


 (厚!! 我媽真的很機車, 又...喇叭)


 


 


( "做不到XX的話, 到時候薪水太少可能會被潘廷唸, "  我媽繼續揣測. )


(這也不能怪我媽會這樣想, 因為潘廷叔叔是這家店裡, 搞不好還是方圓十里內,  對金錢最有概念的人,


然後是我爸, 小花姐姐, 我, 再來是我媽.) 


 


 


 


 


總之


小花姐姐很屁屁抓


 


 


 


 


 



 


 


但是


無論如何你也不能這樣搞啊


 


我一點都不想賣屁股


更何況是五折!!!!


 


 


 


 


 


 



 


賣身體也不行!!!!!!


 


 


 


 


 


 



 


 


誰快來救救我啊


這家店的人全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