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聽眾您好


現在要為您播報的是四點新聞


第一則新聞是


今天下午在三峽滿月圓山區


出現了一隻毛茸茸的肥胖怪獸


特徵是屁股很大又很翹


 


 


 


 




 


 


這是記者冒險捕捉的怪獸背影


看來他似乎打算把轎車ㄗㄢˋ 毀


 


 


 


 


 


 



 


 


怪獸伸出舌頭來了!


露出側面猙獰的臉孔


 


 


 


 


 


 



 


啊....這位記者大爺


不知你拍我有什麼事嗎


 


 


 


 


 



 


我就是傳說中的毛茸茸矮肥怪獸


 


 


 


 


 



 


毛茸茸矮肥怪獸就是我


 


 


 


 


 


 



 


 


我今天是跟我爸媽來這裡玩一下水順便散一下步的


其實好看的風景還有很多


例如說秋日朗朗的藍天與季節初始特有的偏黃光線


但是我媽說這一張就足以道盡千言萬語然後請自行想像之


 


(什麼千言萬語咧?  我有問她, 但她懶得告訴我)


 


 


 


 


 


 



 


 


不管怎樣


能夠全家人一起出來走走


都是一件很讚的事


 


 


 


 


 


 



 


靠在冷氣口附近


我覺得很幸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