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高鐵上拿出電腦看KERORO


並接著拆開一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吃起來的二十歲左右男子


 


 


一個連黑澀會美眉唱的電視劇主題曲也可以聽得搖頭晃腦開心不已的


還有不到五個月就要滿三十九歲的歐巴桑


 


 


以及一隻明明已經是一歲快半


卻還是被鞭炮嚇到屁屁抓只想跳車逃逸的威爾斯柯基成犬


 


 


到底誰比較幼稚呢


 


 


 


是誰?


是誰?


是誰?


 


 


看到窗外


亮著EVERGREEN綠燈的三棟平房在夜裡的平原外閃馳而過


難道這是機場嗎


 


 


 


意思是我該準備下車了


 


 


默默把披在肩上的頭髮挽起


玻璃上的人影果然瞬間老了許多


機場


我的腦子裡立刻打開了有關大園空難的各式視窗


然後發現手上那個拿了一會以為是車票的東西竟然是史奴比悠遊卡


 


 


 


我到底是想要拿悠遊卡去刷什麼呢


 


 


 


等一下要把音樂關掉了


以便專心迎接那隻


將以重度熱情的舌頭牙齒與口水來歡迎我回家的狗


肩靠在車廂間的牆壁


等著車門打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