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拍照很累


但是


當攝影師也不輕鬆


 


 


 




 


把拔


你在拍什麼?


 


 


 


 



 


馬麻


他在拍一隻蝴蝶陷入蜘蛛網


蜘蛛在旁邊等蝴蝶掙扎到沒力就可以把它吃掉的場景啦


他還說這很難得當場見到


所以要拍下來


 


 


 


"奇怪,  啊Discovery不是每天都在演嗎??"


 


我跟我媽都在想這個問題


 


 


 


 



 


而且


一個擁有惡妻孽子的歐吉桑攝影師會更加可憐


因為沒人想幫他拿鏡頭


除此之外


他的手指必須抽空夾著因為逐漸老花而不得不取下的近視眼鏡


還得幫在一邊納涼的我媽背包包


 


 


 


 


 



 


" 我在幹嘛?!


我在幫你做側拍啊


拍好了 ㄏㄛ˙?


那我們走吧!!  "


 


 


 


聽到我媽這樣說


我也趕快站起來


以免沒跟上


就糟了


 


 


 


 


=========================================================


 


 


 


中餐去霧上高原裡面的 "薰衣草森林" 吃


因為消費金額有達到某個數字


我們就得到一個繪版


樓下他們的關係企業肥皂店裡有提供壓克力顏料和筆


可以在上面畫畫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


客人離去時一定不說 "謝謝光臨"


他們說的是


"一定要幸福喔!!"


 


.................


..................


..................


 


 


我看了一眼我媽


只見她皺著眉


嘴唇緊抿


我知道她很想回過頭去


舉起雙手


固定在那個小姐的頭蓋骨上


然後


前後左右用力搖晃個數十下


再惡狠狠地丟下一句


"你倒是給我說說看


什麼叫做幸福啊??!!


蛤???!!!"


 


 


 


但是


想想自己好像也沒什麼可以支持這個問句的立場


也就忍氣吞聲


把嘴巴閉緊以防洩出什麼人命關天的字眼


速速走避了事


 


 


 


 


後來她跟我爸在車上談起這事


我就知道我爸會說


"很好啊, 你不覺得這句話很窩心嗎? "


 


 


...............................................


 


 


 


 


他看到我媽的表情


於是又補了一句


"要不然你在這裡下車, 自己用走的.  "


 


 


 


 


這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不同  )  


 


 


 


 


 



 


我又在等待了


這次是等我爸畫圖


 


 


 


 


 



 


我爸很不滿我媽把他拍成一個失智老人的樣子


可是我媽堅持要用這張


因為後面有我在晃來晃去


 


 


 


 


 


 



 


 


這就是清境之旅的紀念


有著藍天綠樹


還有一隻吐著粉紅舌頭的小肥笨狗


 


 


 


(但是我爸還是要發表兩點聲明


第一


基本上我根本等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他就已經畫好了


第二


而且是用一隻有著幾近豬八戒手裡那隻分叉到不行的耙子水彩筆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