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


兩隻沒睡好的狗 (我和我媽)


來到了清境小瑞士花園


 


 


 



 


我很合作地跟大家一起照相


(嗯,  大家是指除了我爸我媽, 還有來自全省各地的朋友...)


 


 


 



 


這是我媽愛的大波斯


但是這邊的波斯種得不好


所以只有花瓣上的光影可以著墨


 


 


 


 



 


 


 


 



 


 


 


 



 


 


 


 


 



 


你剛剛看到的那些窗戶


其實都是在那棟屋頂有著花的房子裡拍的


 


 


 


 


 



 


但是我搞不懂


一間屋子從外面拍個形狀不就好了嗎


結果這兩個人又在裡面搞了半天


每個模式跟角度都來試試看



造成了一隻小狗的


苦守寒窯


 


 


 


 



 


連我的屁屁也不放過


 


 


 


 


 



 


我總覺得


我媽是個不太愛照正常照片的人


這是她勉強告訴大家自己有到此一遊的表示


 


 


 


 


 



 


這張則是托了天空的福


 


 


 


還好這裡的天氣十分宜人


是那種一旦你躲進樹蔭坐個幾分鐘


就會被迫站到太陽下曝曬自己以補充熱能的那種溫度


雖然有曬黑的風險


但是老天是非常公平的


如果沒有這麼亮的陽光


照片保證不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