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近小花與熊紛紛來ㄉㄠˊ的結果,  我粗淺地分析了一下肥屁在店裡的行為模式.


 


一.  日落前:


(1) 有新貨到的時候:


她就會一直顧著那個放在地上的箱子,  


並且用走來走去,  蹭來蹭去,  眼神偷瞄,  無預警旺一聲,  或者索性自行攻擊它.....等等方式,


嘗試提醒在場的人:


 


"是不是該打開紙箱了呢?"


 


因為她很愛咬紙箱. 


 


( 有機會再把V拍上來 )


 


(2) 沒有貨的時候:


她還是會走來走去,  跟上跟下,   只是台詞換了:


 


"我要吃東西. "


 


 


二.  日落後:


(1) 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很奇怪,  天色一暗,  她就特別愛上沙發來.


 


通常她會先走到沙發旁邊,  然後用眼神,  或是用鼻子,  示意那個當時正坐在上面的人,   說: 


 


" 我要上去了喔,   快讓出一個位子來給我坐. "


 


這時還能怎麼樣呢?   大家只好立刻努力喬出一隻狗的空間,  並且親切地招呼她上來.


 


等到她上來後,   就會開始用她的肥屁股把位子越 "賤" 越大,  最後人只能坐到邊邊去.  


 


如果這時有客人,   等到大家忙完,   想再度回去喘口氣時,   也會發現,  


有一隻小狗已經好整以暇地坐滿了沙發的正中間,   並且得意地看著你,  


意思是:


 


" 我贏了.


 


(2) 沒有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尤其是這時又有客人,   或是明明已經打烊了,   大人卻還在聊天八卦談事情, 


她就會不知是因為無聊,   還是煩躁,  或是鬱悶....地,   想辦法去找出一個東西來啃.


 


那個東西可能是價格標牌,   可能是皮帶上的塑膠吊牌,  


 


 


 



也可能是塞在鞋子裡的紙團.


 


 


 



一個不小心,  就可能發生這種慘案. 


 


 


 



事情通常是這樣開始的.


有隻狗忽然覺得,   我有點無聊耶....


 


 


 



那就來吃點紙團吧.


 


 


 



男子漢大丈夫,  說幹就幹,  事不宜遲.


 


 


 



我說紙團先生,   你就乖乖地就範吧,   我會很溫柔的....


 


 


 



吃紙團好處不少.


 


 



有 (精神) 病治 (精神) 病,


 


 



沒病強身.


 


 


 



還可訓練如何用牙齒假裝威猛狀嚇跑敵人.


 


 


 



等等,  好像有人在叫我.


 


 


 



是的,  把拔,  找我有甚麼事嗎?


 


 


 



為什麼我要去掃地.....


我的手明明就太短,  根本沒辦法拿掃把.........


 


 


 


這裏還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