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媽準備要下樓打烊的時候


一打開一樓的鐵門


就暗吃一驚


 


 


 


 


怎麼會有一個理平頭


全身一片褐色調的男子


在我家騎樓停車


尤其是在街上已經沒什麼人的夜裡


讓她的心


不由自主地


涼了一下


 


 


 


 


再往左一看


小花姐姐站在那裡


一副正在等男子把車停好的樣子


 


 


 


 


 


"啊


原來是小花的新男朋友啦,  "


我媽總算鬆了一口氣


 


 


 


 


 


 


不是啦


馬麻!!!


你真的很白目耶


那是去了新兵訓練十天後正在休第一天假的潘廷叔叔啦!!!


厚~~~~~~!!!!!


 


 


 


 


 


看來人類果然是一種以視覺來決定存在與否的動物


所謂  "眼不見為淨",  "沒看到就等於不在" 嘛


就是因為如此


才會有這麼多的兵變案件


 


 


 


 


不過


就算是一隻狗


發生兵變的機率恐怕也低不到哪裡去


因為


狗雖不以視覺為主要鑑別機制


可是我們卻非常倚賴嗅覺和聽覺


 


 


 


 


打個比方


如果我的男朋友去當兵了


當他休假回來


又默不作聲地站在門口看著我


說實話


我真的無法於第一時間內


認出那個理了個大光頭


全身又充滿了兵營特有臭味的人


 


 


 


所以


潘廷叔叔你不要傷心喔


我不是故意沒認出你來的


 


 


 


 


 



 


 


不過


等到他出聲之後


我就馬上衝到他旁邊


跳肥屁式蜜蜂八字舞


(就是從他左腿外圍蹭過去


鑽到兩腿之間


從右腿內側滑出來


再繼續蹭右腿外圍


再中間


再左腿.....的一種舞步)


然後跟他拼命地擠來擠去


黏來黏去


 


 


 


 


(不過, 玩到一半, 我的心裡,  忽然產生一個疑問,  就是:


把拔, 我們家怎麼會跑出一個和尚來化緣啊?


而且, 為什麼我還要跟他一起玩耍啊??)


 


 


 


 


本來我是打算跟潘廷叔叔來個紙球大戰三百回合的


但是馬麻說他還要趕著去樓上進行奶球大戰三百回合


所以叫我明天再玩


 


 


 


 


好吧


潘廷叔叔


當兵辛苦了


明天要記得跟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