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馬麻又去銀行辦事了


因為警衛伯伯說狗不能在公共場合孵蛋的緣故


於是把拔把我帶了出來


 


 


 


(以上完全是我媽的幻想)


 


 


 


把拔你到底在袋子裡翻什麼??


我想進去吹冷氣啦!!


 


 


 


 


 


 


 



 


 


我爸的隨身任意袋裡有很多ㄍㄟ  西


包括狗項圈狗繩衛生紙濕紙巾眼藥水點耳液球玩具還有自從我胖起來之後就消失的小餅乾


當然也有你看到的這一樣~~~


梳子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幫狗梳梳毛"


我爸對手拿存摺走出銀行問你們兩個在幹嘛的我媽說


 


 


 


 


 


 



 


看來


天氣又要轉涼了


今年的秋天


果然來得比較早


 


 


 


原來


狗毛和夜風一樣


對季節都是非常敏感的啊


 


 


 


(楓葉說: 還有還有我啦!  我們楓葉對天氣也是很過敏的呢!! )


(肥屁麻: 可是為什麼只有人組賞楓團, 卻沒有人特地去看狗毛飛舞呢??)


 


 


 


 


 


 



 


 


梳毛


其實是件享受的事


雖然


對人類而言


隱藏在背後的含義似乎不是那麼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