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懷疑


她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駝著背


勉強在躺椅上一邊做文件一邊等人的我


看見肥屁


沉默地飛速往這裡行進


然後


一溜煙地


鑽進了躺椅下面


 


 


 


而且絲毫沒有移動一丁點的打算


 


 


 


 


五秒鐘後


她爸就打開玻璃門


手裡拿著打好的狗食


走了進來


 


 


 


.................................


.................................


 


 


 


 


我的天啊


她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就算她可以感受到大型動物移動時地面震動的頻率


難道


她也可以聽出這個大型動物的手上


正端著一種她不喜歡的東西嗎


 


 


 


 


是因為手指和狗碗之間因為摩擦而產生聲納了嗎


 


 


 


 


總之


她就一屁股賴在椅子底下了


怎麼請都不動


 


 


 


 


在她爸發出威嚇之前


我趕快把她抱去就食物定位


以免


連我自己都火起來


 


 


 


 


因為肥屁她媽非常討厭別人大小聲


 


 


 


 


如果有一天網路也有摸得到的功能時


你就能了解我當場一把抱起她的感覺.......


...............


 


 


 


這隻豬的全身一片冰冷!!!!


 


 


 


 


"你也太誇張了吧,   "


比起我手裡那坨肉團還要冷酷的肥屁拔


已經開始搓狗食丸


一邊不屑地說


 


 


 


 


"真的啦! "


我舉起肥屁的腳


"不信你摸 "


 


 


 


 


真的是四肢冰冷


她一定很ㄘㄨㄚˋ


 


 


 


 


 



 


 


把拔


我真的很不喜歡吃狗食


 


 


 


 



 


 


 


我真的很可憐


 


 


 



 


 


 


不要跟我說話


我沒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