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屁麻上班的地方


要先下到B1


再上樓到達真正工作的地方


 


 


 


 


在轉身爬上去的樓梯間


有一面從天花板延伸到地面的鏡子


通常肥屁會在那附近等我下班


 


 


 


 


今晚下樓時


明明都已經看見她坐在哪裡了


卻完全沒有上前迎接我的意思


只是一直一直地


盯著鏡子


 


 


 


 


肥屁你在幹嘛啊??


我走過去


蹲在她旁邊


好奇地問


 


 


 


 


然後她就忽然汪汪汪了起來


而且是用一張完全扭曲變形不爽到極點的臉


汪了很久


 


 


 


 


不會吧


她又不是沒照過鏡子


 


 


 


 


我們的結論是


她可能在極端地疑惑又憤怒


這個站在她前面的


只露出半個耳朵


還穿得一身肥黃


感覺像個專挑下雨天出沒在暗巷裡襲擊年輕美眉的色老頭....


.....................


到底是誰啊???!!!


 


 


 


 


因為這種行為實在太可笑了


所以後來肥屁拔又打電話跟這個色老頭約好


在我家店裡補幾個cut


以讓大家更了解


為何一向 "勇猛" 的肥屁


會被ㄘㄨㄚˋ到ㄐㄧ  ㄐㄧ 叫


 


 


 


 



 


 


我就是專挑下雨天用長雨衣遮掩犯案的怪老頭啦


真的....


有......


那麼可怕嗎


 


 


 



 


 


你不覺得


其實我的仰角四十五度


很像木村拓哉嗎


 


 


 



 


 


 


側面也很像吧


一模一樣的長跟尖!!



我是指頭


............



狗的頭


 


 


 


 



 


 


 


如果頭髮太亂又不想ㄍㄡˊ髮膠的話


也可以戴上帽子



很有型男的 fu 吧


 


 


 


 


 



 


 


真搞不懂


我這個樣子有很可怖嗎


為什麼那隻胖美眉會嚇成那樣


 


 


 



 


 


景氣不好


需要養家活口的上班族


壓力真的是很大啊


只好藉著在暗巷裡嚇嚇女生


以獲得些許解放的快感


 


 


 



 


 


其實


不作案的時候


我也是個慈祥的阿公呢


 


 


 


 



 


 


咳咳


中年男子的情緒出口不好找


請大家多多包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