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們家仍然一如往常


把拔坐在左邊的沙發上


看報紙電視吃早餐


馬麻坐在右邊的沙發上


看報紙電視吃早餐


我坐在他們中間的沙發上


看早餐吃報紙電視


 


 


 


咳咳


我講得太順了


是屁股坐在散落的報紙上


看他們有誰要分給我ㄧ些吃剩的吐司麵包皮當早餐


 


 


 


 


老夫老妻幾乎都不會說上什麼話


因此


空間裡只有電視的聲音


 


 


 


 


忽然


傳來了一陣


報紙沙沙並席捲著天旋地轉的乒乒乓乓聲!!!!


 


 


 


 


等大家都清醒過來時


已經是這樣的情景


 


 


 


 




 


 


 


我想.......


我是一個不小心


從沙發摔到地板上去了.....


 


 


 


 



 


 


 


好丟臉好丟臉


大家不要再嘲笑我了


 


 


 


 



 


 


 


( 躲在她爸屁股後面好一會的肥屁終於重現江湖 )


 


 


 


 



 


 


有那麼好笑嗎?


我只是想換個位置


然後失足踩了一個空而已


誰知道


一睜開眼


就發現大家的臉都出現在我的正上方了


 


 


 


 



 


 


 


做了丟臉的事


還要接受這種兔子老梗的羞辱



狗真難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