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


 


 


 


 


 


 


 


 


 


當一個貴婦!!!!!


 


 


 


 


 


因為


一個貴婦的家裡


一定有堆積如山的百貨公司紙袋


 


 


 


不管是大家都聽過的名牌


還是沒聽過但其實高檔到要命的名牌


或者任何阿撒布魯的牌子


只要是紙袋


都具有一個好用到不行的功能


就是拿來裝回收報紙或其他一些哩哩扣扣的大小紙類!!!!


 


 


 


這是我今天中午一邊揮汗如雨一邊做資源回收


又發現我家竟然連個可用的紙袋都沒有


那我到底要怎麼把堆積如山的紙從三樓運到一樓去...........的感想


 


 


 



真的好想成為一個家裡有用不完的紙袋的貴婦喔


 


 


 


不過


如果是貴婦


也就不用作資源回收了吧


 


 


 


所以


各位鄰居們


你們聽到了吧


如果你家有懶得丟又用不到也不會拿來吃的中大型紙袋


(不要把你去買鑽戒的Tiffany & Co. 小藍袋拿給我, 我會發怒!!)


趕快送到我家來


還有


如果有住中原附近又准狗在你家裡面尿尿的狗家長


有需要的話


這裡有免費的蘋果日報可索取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