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家對於肥屁體重的關心和建議


 


 


 


為了要終結固執肥屁拔和拍胖 (註: 這是台語) 肥屁麻之間的爭戰不休


肥屁麻乾脆去買了台體重機


 


 


 


(真是過份


從來不用這玩意的我家


竟然為了現在在我腳下睡大覺的這隻豬去買了一台來


還是電子的最小刻度到100克的那種


至於為什麼不乾脆買體脂計


因為我想狗目前應該用不到


聽到我這樣說


肥屁拔還忽然生起氣來


說我根本不關心他的健康只在意狗....云云)


 


 


 


 


在肥屁的正確體重揭曉前


好賭又愛耍狠的肥屁麻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ㄌㄠˋ下一句


 


 


"我賭11.5公斤, 你呢?"


 


 


"11.2"


 


 


 


然後肥屁拔開始滔滔不絕地炫耀他上次去買蛋的事蹟


老闆說一斤20


他想就買個50好了


於是開始抓蛋入袋   (p.s.是抓雞的蛋入塑膠袋 ...   肥屁:  沒有人會想錯, 馬麻你真的很無聊)


結果去秤


剛剛好


他還強調


"而且我是一次完成, 一個蛋都沒有增減"


 


 


 


"好啦好啦,  "


肥屁麻回他


你很了不起啦


但是我也很厲害


我抓鈔票超準


要十張五佰就十張


要十八張一百就十八張


 


 


 


 


這些都不是重點


馬上來看結果


 


 


 


 



 


 


 


這是我家熊的重量  (花名:  肥屁拔)


 


 


 



 


 


這是熊加上肥屁的重量


 


 


正解:   86.7 - 75.5 = 11.2


 


 


 


算你狠啦!!!!!


會挑蛋算狗肉了不起的咧!!


 


 


 


 


"那, "


肥屁麻還是很不甘心


"為什麼她看起來那麼肥呢??!!"


 


 


 


"因為她骨架粗短身體又圓, 所以只要長一點肉, 看起來就很肥."


 


 


 


什麼意思啊??


 


 


 


"就跟人一樣啊,  圓身的人跟扁身的人, 在相同的體重之下, 前者看起來會比較多肉;


至於骨架, 就像裴勇俊, 他的骨架粗, 所以稍胖一點就像一隻豬公; 


女生的粗骨架例子就是深田恭子.  "


 


 


 


(然後我們就討論了他們全家十幾口還有我妹以及我們的朋友, 進行的模式是這樣:


屁麻:  那我咧?   


屁拔:  細


屁麻:  我妹咧?


屁拔:  粗


屁麻:  可是我們是同一胎耶  


屁拔:  ..........  (烏鴉飛過中)


屁麻:  喔, 就像你是細而你三弟是粗一樣.... ..      那XXX咧?


...............................)


 


 


 


以下再提供一些柯基界的例子:   (翻拍自日本某雜誌)


 


 



 


 


肥屁拔解說時間:


像左邊這隻就是肥短腿


右邊那隻的腳就較瘦較高


比較的結果


肥短的肯定看起來較胖


 


 


 



 


 


以上同理


 


 


 




 


 


這隻也是短腿型


(我家豬的身材基本上還蠻像這隻的)


 


 


 


 


 


那麼


到底肥屁一天吃下了多少的狗食呢


以一般的米杯為單位的話


是兩杯半


三杯


還是三杯半呢


..............


請大家可以先想好一個答案


 


 


 


下好離手


準備按鍵看影片囉



 


 


 


 


 


 


 


很訝異吧


不瞞你說


當我氣呼呼地去找肥屁拔理論時


看到他當場做的實驗


我也只有傻眼的份


只能怪鏡頭都愛騙人


所以那些女明星都要想辦法搞到三十幾公斤以應付無情的攝影機!!


 


 


 


當然


為了肥屁可憐的四隻小短腿與脊椎


我還是通牒她爸


一定要維持在十一公斤


不能再胖下去


 


 


 


還有


關於吃不經咀嚼狗食泥所引起的牙齒問題


肥屁拔的處理方法是


熬兩三個小時的豬大骨


去肉之後


當作零食與玩具給屁小姐啃


而且


不知這算不算是一種 "天無絕人之路"  或是  "上帝關了一扇門, 必為你另外再開一扇窗"


這隻豬從小就酷愛啃瓶蓋


我想


瓶蓋的硬度應該多少可以彌補一下那些無緣的狗食顆粒吧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