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答案何者為真?


(A) 為了和七月十五中元普渡的豬公們比賽


(B) 因為我每天都和豬隻們一起生活, 久而久之就被傳染了


(C) 夏天到了, 不想流汗, 導致運動量大減


(D) 我被下了和費歐納公主(史瑞克太太)一樣的魔咒


(E) 去打禪七的時候, 上人有勸誡我們說不可浪費天賜的寶貴食物


(F) 我每天晚上等大家睡著後, 就溜出去跟附近的狗開轟趴, 因此喝了太多酒與吃了太多的垃圾食物


 


 


 


 


 


 


正解:  (G)


 


 


 


 


答案更正:  (G) = (C)


 


 


 


 


就是這樣而已啊


所以我真的想了很久


為什麼大家都以為我爸跟我媽對我做了什麼事


其實只是因為


這是我正式長大後的第一個夏天


毛完全長長的身體特別容易熱


因此只要氣溫一超過28度


我就懶得動


運動量減少的結果


就是變肥


 


 


 


 


(就這樣嗎


那生活在台北和南部的狗不都變成神豬了嗎


因為那邊都很熱


大家都不想動)


 


 


 


 


這說不過去


 


 


 


 


(肥屁拔加入對話)


那是因為她吃飯的量很正常


 


 


 


(記者)


所以她不挑食囉


 


 


 


 


(肥屁拔)



她還是很挑


 


 


 


 


(記者有點想回家的樣子, 勉強壓住怒氣)


那.....


 


 


 


 


(肥屁拔)


訣竅在於


發揮我們小時候           (註: "我們小時候"是指民國六十年代以及之前)


那種媽媽餵小孩吃飯的精神


 


 


 


 


(讀者)


我們要看VCR!!!


 



 


 


 


 


(記者)


從短短三分多鐘的影片裡


我們可以發現


住在中壢市


打著 "柯基犬" 名號的肥屁


其實應該是一隻穿著Do Re Mi 內褲


隨著食物調理機的聲音狂練跳高的神豬!!!


而且這隻神豬吃得還真不錯


除了狗食之外


有除臭小餅乾, 起司條, 讓毛色漂亮的美膚多粉,


還有今日沒放但偶爾會加入的, 據說可以促進消化, 有效減輕便臭的酵母粉


.................


 


 


 


話說回來


把食物搞成這樣的粉末


跟日據時代的媽媽餵小孩


或者肥屁變成一隻豬的原因


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原來這才是重點


粉末必須加水拌勻


調成膏狀


 


 


 



 


 


一直到可以捏成丸子的程度


 


 


 


(是要做擺在櫥窗內的大便料理模型嗎??  本身也十分挑食的記者頭又暈了)


 


 


 



 


 


根據肥屁拔表示


如果肥屁不是那麼想吃東西時


就可以把這些丸狀物


一口一口地


捏進她的嘴裡去


 


 


 


如果是一顆一顆的原始狗食


肯定塞得很慢


但是只要變成泥狀


一次就可以多上十幾倍的份量


如此一來


大約五到十分鐘內可完成整盆的ko-da


 


 


 



 


 


很像小時候媽媽在嘴裡把食物嚼一嚼


然後吐出來餵給小孩子吃的方法吧


 


 


 



 


 


 


在一旁的肥屁她媽表示


她之所以沒把這部份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You Tube


是因為怕這種基本上就是虐待動物的粗魯過程會被外國人公幹.......


#$%^&*()#$%^&*(


$%^&*(@#$%^&*_#^&*()%$#@


 


 


 


看到她滿口單字國罵的憤慨表情


我忽然了解了


原來


她也是個


不愛吃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