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到這個舞台還有一個目的


我想找尋中午時在這裡表演戴太陽眼鏡騎摩托車


還可以把頭靠在人頭上合照的黃金


 


 


但是


他已經消失了


 


 


 


無緣的朋友


 


 


 


然後我媽又在一邊碎碎念


說我真是命超好


人家要這樣賣力表演才有飯吃


就算他很想四處晃晃


試吃或虧妹


還是什麼也不做的發懶


總之都沒辦法


 


 


 


仔細看來


展場中還真的有不少辛苦工作中的狗兒


 


 


 



 


 


這是一隻賣鞋的狗


坐在一堆商品中的她


真的激似一個雕像


她真的很乖   (雖然也很兇,  因為我媽就被她無預警地兇了一下)


我媽中午時就看到她


下午兩點多去補拍


她還是坐在一樣的地方


盡職地展示她家的鞋子


 


 


 



 


 


幫她家狗家具站台的狗


我媽拍到一半時


他忽然嗚嗚叫了起來


於是店員趕快來餵他吃餅乾


.........


 


 


沒有什麼狗是天生有耐性的吧


朋友


你辛苦了


 


 


 



 


 


天啊


連這麼小的狗也不放過


我要去檢舉


你們有虐待童工的嫌疑!!


........


 


 


原來是假狗


但是乍看很真


 


 


 



 


 


這也是一隻必須要一直站在檯面上的狗


主人對於我媽只想拍她而完全沒問產品


應該感到有點失望吧


 


 


 


@@@@@@@@@@@@@@@@@@@@@@@@@@@@@@@@@@@@


 


終於要回家啦


但是我們在頂樓的停車場耗了很久


我爸在等冷氣


我媽一手撐著傘


另一隻手忙著打開所有的車門


嘴裡還不停說著要我過去傘下面會比較涼快


 


 


因為我很少在發燙的路面走到跳起舞來


所以倒是覺得挺新鮮的


 


 


 


 



 


 


但是一進到車子裡面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雖然我媽之前已經用水灑在我的黑皮座位上了


還幫我鋪上廣告宣傳單以隔熱


我還是拼命的哈哈哈


 


 


並且一屁股佔住冷氣出風口不走


 


 


 



 


 


我想


還是整個人站起來


讓舌頭和肚子都能百分之百的接觸到冷風


會比較爽


 


 


 



 


 


我爸和我媽對於我這種沒耐性的自私行為都很有意見


....................


但是


我是全家穿最多的人


當然應該吹最多的冷氣啊


要不然你們現在把冬天的毛衣和羽絨外套穿上來看看


 


 


 


總之


我不喜歡台北


我想去玩水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