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爸這次最想看的是這個


 


 



 


 


一台3900


收起來也很方便


但是


無論如何我家並不常開車出門


如果要逛百貨公司


也絕不可能騎著摩扥車背這種東西去


所以.......


還是算了


 


 


 



 


 


我坐得很爽


但是我爸媽很怕被老板娘覺得是澳洲來的客人


於是趕快催我下車


然後逃之夭夭


 


 


 



 


 


這是今天的意外驚喜


因為竟然能夠跟TOTO重相逢!!


 


 


 


TOTO是我去年秋天住旅館時認識的狗


他家就住在那間旅館的附近


所以他媽媽每天都會帶他到店裡跟我玩


聽說他不太跟別的狗玩


因此他媽更珍惜我這個難得的朋友


 


 


 


沒想到


我現在也變成了一隻不怎麼跟狗也不怎麼跟人玩的狗


就是那種雖然不會明顯表示討厭


但也不能熱絡到哪裡去的程度


套句我媽好友每次拒絕別人邀請時說的話


就是


"我很不合群


我小孩也不合群


我們全家都不合群"


(可見朋友真的要慎選, 我媽.....我媽的好朋友.......唉 )


 


 


 


今天剛認出TOTO的時候


我媽只是覺得很奇怪


我居然會主動去跟一隻狗親近


然後是TOTO媽認出了我


用帶著腔調的國語說


"她是不是.......??"


由於做服務業的緣故


我媽已經很習慣在路上遇到似曾相識的人


但是


這個人的氣質也太特別了


我媽暗忖


絕對不是泛泛之輩


 


 


 


還好她馬上想起來


否則就失禮了


而且我早就認出了TOTO他媽


因為我一直在她身邊鑽來鑽去


她還一直稱讚我很聰明哩


 


 


 


總之


遇到故舊的感覺


真好


 


 


 


==============================================


 


 


今天是展覽的第一天


來的人數雖然不能算多


但已經接近我媽忍受的ㄐㄧㄣ˙ ㄅㄥ˙


柯基也不是很多


我總共只遇到六隻


最多的是黃金, 拉拉, 哈士奇, 雪納瑞, 馬爾濟斯, 臘腸, 紅貴賓


 


 


 


也有一隻背後看起來像杜賓, 但是頭戴著豬面具的..........當然是豬!!  只不過我非常佩服那個主人,


居然可以將豬的體重控制得這麼好!!!!


 


 


不用說,  也有兔子


 


 


還有人牽貓來蹓


 


 


 



 


 


這隻貓


據我媽觀察


縱剖面只有我的五分之一


年紀應該也只有我的五分之一


可是當我靠近他的時候


他忽然使出史奴比家隔壁的貓對付史奴比的絕技---- 橫掃千軍鐵砂掌


害我慘叫一聲


迅速發揮賽車時的真空效應 (slipstream) 往旁邊位移數公尺


我媽更生氣


因為她才打算要拍我們打破狗貓藩籬相親相愛的樣子


氣氛就被我破壞殆盡


 


 


 


我哪有很膽小?!


我只是


嗯..


容易受到亂流的干擾....


 


 


**************************************************************************


 


 


逛了一圈後


我爸我媽都很後悔


應該要在出發前準備好寫著以下文字的白板


 


 


1. 是


2. 因為她那個來


3. 謝謝


 


 


 


因為看到我的人都一直在問這三個問題


1. 柯基耶?!


2. 為什麼穿那樣?


3. 好可愛喔!  


 


 


 


 


還有


我媽現在才發現


做Do Re Mi 內褲的老闆真的是 "賺無人知" (台語)


因為那次她朋友的女兒跟她說她現在身上穿的就是Do Re Mi的褲褲時


她還想說怎麼會這麼巧


結果


整個會場繞下來


居然聽到好幾個小女生指著我的屁股說


"我也穿這個"


 


要不就是媽媽說


"我女兒也穿這個"


 


還有太太笑著糾正先生


"那不是美少女戰士, 是魔法Do Re Mi 啦!!"


 


 


 


總之


在我爸我媽好不容易吃完飯後


我也來到了一個無人的舞台


享用剛剛到處A來的試吃小點心


 


 


 



 


 


這就是今日初次相遇的美味極品 ~~~ 丁香魚魚乾


每一條魚乾的屍體都是完整的喔


賣象與口感都很好


令我非常喜歡


 


 



 


 


把拔


我很想吃


 


 


 


 


 


你不用幫我試吃啦


我可以確定它們通通都沒有毒!!!


 


 



 


 


可以再來一根嗎


把拔


..............


我今天這樣跟著你們鑽來鑽去的很累捏


所以我需要一點能量的補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