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生理褲


好穿也好脫


雖然平時我不會想把它咬下來


但是一覺醒來後


也不知怎麼搞的


褲子就會從我身上離家出走


賭氣地躺在房間的某個角落


 


 


 


在睡覺的時候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總之


我爸還是趕快幫我換上新買的


胖M號Do Re Mi



果然舒服一些


而且腰比較高


比較不會脫離狗體


 


 


 


對於沒有內標而且上面的主角又相同的女童內褲


到底要怎麼區別胖M號和原本的S號呢


你看出來了嗎


(答案請見明日本版)


 


 


 



 


 


今天我的精神好一點


所以沒有像前兩天一樣地躲進房裡去


直接在我的老位置


等馬麻的早餐麵包


 


 


 



 


 


馬麻你好了嗎?


我可以開始吃了嗎??


 


 


(肥屁麻註:


其實這時我還沒吃完


只是因為看到報紙上有一隻蠻好笑的狗


所以告訴肥屁拔來看


順便想要批評一下肥屁


誰知道我才說  "我家的狗...." 


她就轉過頭來了


 


 


她以為有東西可以吃 )


 


 


 



 


 


 


真是的


下次不要隨便講 "狗" 這個字好嗎


尤其是當我專心在等某件事情的時候


 


 


 



 


 


上次看到日本有隻身上有心型圖案的吉娃娃


其實我的頭上也有一隻鴨子


正對著天空


在呱呱叫


 


 


 



 


 


可是我卻不能像鴨子一樣


隨時都可以玩水


不過


或許鴨子也並不喜歡必須把腳泡在水中的生活


或許他們會很羨慕狗有四隻可以盡情奔跑的肥腿 


 (肥屁, 你搞錯了, 只有你才有肥腿.....作者旁白)


 


 


 



 


 


而且


鴨子應該也沒有生理期吧


生理期是怎樣的動物才有的呢


..................


不管怎樣


如果她們有生理期


事情就會更麻煩


因為


難不成泡在水中的她們要用棉條嗎


她們的鴨掌可不是設計用來塞入棉條的吧


 


 


 



 


 


閒來無事的時候


我就會這樣東想想西想想


................


我很無聊嗎



而且我打算打個小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