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會懷疑


我爸媽的生活習慣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


 


 


 


他們很會拖延上床熄燈的時間也就算了


而且又愛在睡覺前


做一些讓人很難安眠的行為


 


 


 


 


例如


今天凌晨


好不容易我媽也鑽進蚊帳蓋好被了


四周終於陷入寂靜


正想來好好睡個覺時


卻聽到她忽然冒出一句


 


 


 


 


"等一下


我要放屁"


 


 


 


 


然後就出現了四五次的虛屁聲


 


 


 


 


大家都知道


屁分成很多種


有的是嗶哩叭啦如乾柴烈火


有的則後續疲軟


虛屁則是有氣無力的那種


 


 


 


 


"欸!


你真的很過分耶!!!"


我爸的怒聲也帶點有氣無力


聽得出來他是把鼻子埋在棉被裡叫


 


 


 


 


"你還不是在我的電腦旁邊放屁


我跟肥屁兩個人都快被臭死了!!!"


 


 


 


 


"可是這是蚊帳


是冷氣房裡的密閉空間!!!"


 


 


 


 


"又不會臭"


我媽用手檢查了一下


再補一句


"真的不會臭 "


 


 


 


 


"那萬一會臭怎麼辦??!!


就會重演金田一密室殺人事件!!"


我爸還是很生氣


 


 


 


 


"有這種殺人法喔"


我媽開始高興起來


"那密室裡的那個人是怎麼被殺的??"


 


 


 


 


"屁"


我爸的回答很簡短


 


 


 


 


"快點啦"


我媽真的很想知道


 


 


 


 


"屁"


我爸還是不讓步


 


 


 


 


"到底是什麼啦"


 


 


 


 


"屁"


 


 


 


 


"怎麼可能??!!


快點啦"


我媽更開心了


凡是排泄物都可以直點她的笑穴


讓她哈哈哈個不停


 


 


 


 


"密室殺人有很多個版本"


我爸終於不再重複那個字了


 


 


 


 


"那原始版本裡面


密室的人是被什麼殺的??"


我媽見縫插針


重振旗鼓


 


 


 


 


"屁"


 


 


 


""


我媽已經笑到裹著棉被滾來滾去


聲音還扭曲變形


 


 


 


 


"肥屁你媽發瘋了"


我爸隔著黑暗對我說


 


 


 


這樣也好


笑累了她就會昏倒


然後我才可以好好地來


睡一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