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肥屁吃完了她爸的早餐麵包後


依舊沒精神的躺在冷氣出風口的通道上


發呆


 


 


 


量多了些


這是肥屁拔說的


還拉下褲子給我看


 


 


 


當然是肥屁的褲子


 


 


 


於是我看到了一個整體說來


大約是女生的前面數個小時


或第四五天的那種面積大小


 


 


 


那叫做多啊??!!


 


 


 


 


不過


中午被一個來自Gdfghtra674hg   Gerygvcxdf   Yiuy55654   Yxccawrety星球的客人


騷擾到正事都辦不完就匆匆忙忙被裝電器的工人叫回家


最後已經疲倦傻眼又無言的我


也只能淡淡地拋下一句


"沒有我多,"


 


 


 


"廢話! 你是人耶!!"


 


 


 


 


怎麼聽起來


倒是我比較像個怪物似的


 


 


 


 


下午肥屁的乾媽帶她女兒與姪女來找肥屁玩  (就是上次收留她的好心人家)


但是我根本等不及她停好車出現再與她打招呼


就帶著肥屁換下來的Do Re Mi 生理褲上樓去洗了


沒有狗在旁邊等你玩水的頂樓洗衣台


的確可以洗得比較快


 


 


 


 


但是


很無聊


 


 


 


 


今天的天空對比很好


藍的很藍


奶油也很白


 


 


 


 


但是


很寂寞


 


 


 


 


我很快地下樓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