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很奇怪


他們每次都以為自己已經把話講完了


然後揮揮手拍拍屁股


掉頭就走


其實


玩水根本還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


帶著溼漉漉的身體


在三樓我家門外等我媽把水桶一切放好


然後和她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地下一樓去


(好啦, 奶油的媽, 我知道我們不能手牽手, 但是, 公堂之上, 假設一下, 依照憲法也是沒關係的啦 )


......................................


叫我爸幫我把身體擦乾!!!


 


 


 


雖然每次我爸看到我全身溼答答黑嘛嘛的直接就往他身上跳


都會皺眉大叫


"哎~~~~喲~~~~~~~


肥~~~~屁~~~~~~~


你很討厭捏!!!!"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很喜歡我跟他來上這麼一套


好像情侶久別重逢夕陽下的親熱


 


 


 


然後他就只好一邊撇身上的沙子和水


一邊從沙發上爬出來


一邊碎碎念地進廚房去拿毛巾出來幫我擦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