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生理期來臨的我


忽然又過了一週


 


 


日復一日


 


 


 



 


 


我媽因為發生了一些稀奇事件導致身體古怪地微恙著


因此每天都要去睡午覺


這時


我只能陪我爸看店吹冷氣


小睡


或發呆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媽就會帶著一臉 "我吃了太多的說了又沒做到的言而導致過肥" 的愧疚神情下樓來


(因為她每天要上樓前都信誓旦旦地說午睡起來後就要帶我去玩水


可是她沒有一天不睡過頭 


 


 


 


反正我也習慣了


 


 


 


所以每次我爸打算去欺負她而她大聲呼救時


我還是會不計前嫌地跑過去


而我爸只要看到我飛奔而至並且滿嘴汪汪的關切之情


就會算了


然後摸摸鼻子離開


 


 


 


我也迅速尾隨離開


 


 


 


因為他的手上有瓶蓋


我看到了


 


 


 


正當我咬得正過癮時


又被制止了


 


 


 



 


 


 


我爸拿起瓶蓋看看


大聲嚷嚷


這一個有折價十元耶


你不能玩!!!


 


 


 


 


於是


我又陷入了一片無聊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