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我直接就躺在地板上


也不管它乾不乾淨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聽到咖茲咖茲的聲音


 


 


 


是本來躺在沙發上的肥屁


走進了房間裡來


 


 


 


緩慢地爬上和室階梯後


她先到我左邊嗅一嗅


遲疑了一下


再掉個頭


走到右邊


東張西望好一會


然後晃到我的耳朵旁邊


嗅一嗅


 


 


 


明明就是想關心馬麻


卻喜歡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的順便一下


這種死個性


我猜是被我傳染的


 


 


 


譬如說


你如果想叫她過來的時候


不能一直熱烈邀請她


要裝做你根本不在意


當她發現其實沒人在注意她


就會非常乾脆地趴下來


 


 


 


目標達成


 


 


..............


 


 


 


謝謝你的關心喔


肥屁


現在馬麻覺得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