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爸和我媽在齟齵


我一下跑去撲我媽


一下到我爸身邊去探頭探腦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吵


最後


我乾脆跳上沙發


躲起來


 


 


 




 


 


如果要浪費時間和精神跟人(或狗) 吵架


我想


我寧可睡覺


 .....................



我的頭


怎麼...


越來越重.......


 


 


 


欲知詳情請見這裡



 


 


 


 


(攝影師手記:


為什麼這部V從頭到尾沒有肥屁的正面呢


因為


一旦我舉著相機繞到她前面


她一定會馬上驚醒


然後我剛剛又舉相機又要平衡下腰等等搞了半天的努力


絕對全部付諸東流水


所以


只好抱著 "至少先保住一部能看的V再說" 的想法


盡量維持相機的穩定以及take到最多的鏡頭


 


 


 


最後的結尾也很糟


因為那隻豬的爸爸想把相機接過去拍正面特寫


而我那拿著機器的右手食指一時失去平衡


所以只能這樣草草收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