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


我在吹頭髮


 


 


我家的熊與狗也已經就睡覺定位了


前者在床上


後者在蚊帳的入口處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大小姐一定要佔住剛剛好可以進出蚊帳的那個點


搞得大家都無法掀開被她的大屁屁密密定住的入口


順利爬到床上去


 


 


 


 


言歸正傳


吹頭髮吹頭髮吹頭髮.....))))


 


 


 


結果這隻小姐不知想到什麼事


居然一屁股爬起來


然後搖搖晃晃地走到我腳邊來


還把頭擠進我盤坐著的大小腿間彎曲處


最後ㄎㄨㄟˋ在我的大腿上


達到狗體與人體緊貼的完美合體境界


 


 


 


肥屁你幹嘛?!


 


 


 


她繼續半瞇著眼假寐


一副舒服樣


 


 


 


想來想去


她會做出這麼反常的 "馬屁狗" 舉止的原因


應該是


她很喜歡吹風機的聲音


每次洗完澡肥屁拔幫她吹風時


沒多久就可以倒地打呼


 


 


 


 


總之


不管是什麼原因


被馬屁狗伺候的感覺還真好


尤其是以一隻柯基犬的第二主人的身分


 


 


 


 


有時候


她也會尾隨著我進浴室


我做重要的事


她則到處嗅嗅


 


 


 


 


然後


晃到累了


也是一屁股


整個狗體趴在浴室地板上


休息了起來


 


 


 


 


明明外面有冷氣也不去吹


 


 


 



比起西施或馬爾濟斯


這一塊平鋪在地板上的毛毯


真的要厚上很多.....


 


 


 


 


於是


等我洗好手


我們又很開心地


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地


出門進客廳了


 


 


 


家有馬屁狗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