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肥屁麻沒有一天不用上班


真的是


每天


每天


每天


都很忙


 


 


 


原本有的假期也泡湯了


而且還要坐車到四十五公里之外的地方去上全天班


 


 


 


 


更糟的是


星期四傍晚又和肥屁齟齬


她ㄘㄨㄚˋ到當場尿了一大泡


而且仍然是為了那種和我們母女兩個都無關的狗屁倒灶人事


害肥屁麻一邊工作一邊自責了一個晚上


 


 


 


 


為什麼一直無法學乖


肥屁麻真的很後悔


又非常討厭自己


 


 


 


 


所以小氣又敏感的肥屁麻


自此就一直懷疑和肥屁之間有芥蒂


 


 


 


 


星期五晚上


工作完畢又在高速公路上塞得半死的回到家


做了一堆手指都麻了的筆記之後


肥屁麻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


喝奶茶看寵物當家


 


 


 


是一則關於流浪狗重回主人身邊的故事


 


 


 


肥屁麻遂對正在咬啾啾球的肥屁


有感而發


 


 


 


 


"喂


肥屁


你差一點就成為流浪狗耶"


 


 


 


 


她抬頭看了我一眼


忽然站起來


咬著啾啾球跑到我腳邊來


看著我


 


 


 


 


"要丟給你撿喔?!"


我伸手嘗試著去拿她嘴裡的球


但是看來她並無此意


反而一屁股趴了下來


 


 


 


 


原來是要在我旁邊擠來擠去啊


 


 


 


 


我馬上把我的腳湊了上去


 


 


 


 



在不得已的忙了一天之後


只有熱狗毛可以安慰我的心


 


 


 


 


肥屁麻發出了舒服的哼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