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狗聚後


通常會有一個心得


就是你自己認知的東西


很可能會和別人所認知的


有差池


 


 


這讓每個人的人生因此有了翻盤的機會


所以


很有趣


 


 


 


例如


你覺得自己家的狗很自閉


但其實並不是每隻狗都那麼地喜歡你兄我弟


見面就嗅嗅嗅


哈哈哈


追追追


咬咬咬


對彼此展現出高度的興趣


 


 


 



你覺得自己養出了一隻豬


但是跟大家比起來才知道


原來她根本是一隻小頭銳面狗


 


 


 


 


還有


你認為自己是怎樣怎樣的人


其實....


 


 


 


人生的值得期待在於



與你的想法


都是會改變的


不管改變的當時你是呼天搶地


還是欣喜以對


 


 


 


如果真的不變


就完了


 


 


 


 


 


 



 


媽寶


啦啦啦


 


 


媽寶


啦啦啦


 


 


媽寶


啦啦啦


 


 


 


 


 


 



 


媽寶麻說得對


我跟媽寶真的長得不像


惟那股懶得理你的屌勁


有像


 


 


 


不過


雖然如此


我們的屌還是有差別


當我出門在外時


還是會去理一下我爸跟我媽


尤其是前者


我幾乎不會離他三步之外


但媽寶是


只理他不認識的人


除了他爸媽


 


 


 



我媽難得在狗聚的場合笑到花枝亂顫


媽寶


和媽寶麻


真的是一種很好的肌肉鬆弛劑


 


 


 


後來媽寶拔想對我表示友好


一向不喜歡被抱的我就開始哼哼哼


然後媽寶他媽居然在一旁配音


肥屁說她不喜歡毛量稀少的人啦


她說你看我爸


毛就很多.....等等


(為保護當事人, 此段對話播出前已經過修飾)


 


 


 



我媽又開始抖來抖去



我也覺得媽寶他爸真是煞好命的


娶到一個有趣又能幹的老婆


婚姻賞味期肯定長長久久


 


 


 


(對了


我還要特別感謝媽寶拔的抬愛喔    原因你知道的啦)


 


 


 


 


 


 



 


雖然這是個神經大條


而且很容易被狗同類識破手腳發現他原來很弱因此被狠狠嗆聲


並且在今年八月之後就要因為結紮費降價而去動手術


所以截至目前還算是的


一條漢子


 


 


 


但是他其實很怕被兇


 


 


 


這點跟我一模一樣


 


 


 


 


 



 


 


就跟你說不要一直用我


一下用我的毛


一下在我耳朵旁邊呼氣


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現在要照相


所以我不想對你怎樣


等一下如果你再用我的話


.......


.......


.......


我就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