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馬麻一樣七點起床


工作整個白天之後


晚上仍然去上例行的課


 


 


 


 


於是


趁著傍晚的空檔


我和我爸就去台北找她吃飯


 


 


 


 



 


 


 


我媽和我爸正在等飯來


我待在維妮麻說的"走私箱"裡


很是無聊


 


 


 


還好這家店的冷氣很涼


 


 


 



 


 


看得出來我媽很煩


就算三天在職訓練完畢拿到證照


她的税也還沒報


更可怕的是潘廷叔叔下個月就要去當兵了


這表示她要開始過著面試適應新人的生活


而最近的業績又到了恐怕連紙箱都吃不起的程度


 


 


 


 



 


 


我可以了解


當人真的很煩


 


 


 



 


 


可是


 


 


 



 


 


馬麻


你不覺得


只要我們大家能夠平平安安聚在一起


就是一件什麼都比不上的好事了嗎


 


 


 


 



 


 


把拔覺得我說的十分有道理


於是賞我一塊起司球餅乾吃吃


 


 


............


 


 


 



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