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脫走逃家被找回來那天開始


我就一直過著三不五時被碎碎唸的生活


 


 


例如


小花姐姐一看到我


就大叫


"北七的小狗過來!!"


......


然後我聽到她在跟我媽說


如果不是因為她認識他們夫妻倆


一定以為他們是那種不負責任沒有愛心的天兵飼主


才會讓狗都待不住地想離家出走


 


 


 


然後咧


當然回家後我又被罵了


說如果不是因為我這麼膽小


聽到一點怪聲音就屁屁抓


完全不顧爸媽頭也不回地逃跑


他們也不會被人家誤會


 


 


 


連素未謀面的維妮麻她妹都說要去檢舉我爸我媽


令做事一向中規中矩因為怕有報應兼非常要面子的我媽更是生氣


想到就說我一頓


 


 


 


這樣也就算了


連昨天晚上睡覺的事她都要唸


因為睡到一半有點冷


而且反正不管冷不冷我都要跳到他們床上去擠一下


所以我就找了個我媽腳邊的位置


趴下來了


 


 


 


然後我媽去上廁所


 


 


 


機不可失


我立刻掉頭


整條糯米腸和床沿成平行方向


頭朝枕頭肛門朝床尾地


躺了下來


 


 


 


我媽回來後自然大驚失色


因為我正躺在她睡的位置上


而且我假裝沒聽到她在叫我


繼續昏睡


 


 


 


她只好把我移開一點


將就擠在我和我爸中間睡


 


 


 


"位子那麼小


本來就很難睡


而且兩隻豬都在打呼


大的像連結車開過來


小的像拖拉庫開過去!!!!"


沒睡好的我媽


早上起來就大聲跟我爸抱怨


 


 


 


還不是你昨天睡覺前在排命盤


明明老人家的腦神經容易衰弱


睡前不可想太多事情


還說我咧


 


 


 


想歸想


我可不敢真說


以免她更怒


我就糟了


 


 


 


但是


不管怎樣


馬麻還是對我很好的


像今天太陽公公上半天班


她就帶我去頂樓玩水


而且還有耐性地坐在那裡等我耗了一陣子


 


 


 



 


 


 


水真的很好玩


你看


我玩得連鼻子上的乳暈都跑出來了


還有眼屎


 


 



 


 


像擦乾身體這種需要耐性的事我媽是做不來的


於是她把我帶到一樓


請我家的台傭來執行


 


 


 



 


 



狗真的很適合浴巾造型耶


披上這個


讓我有一種義大利貴婦的感覺


在聖馬可廣場與年輕的俊美男子相遇


盤算著要到巴黎凱旋門旁買BALLY


或者遠赴赤道旁的亞洲小島作日光浴


 


 



 


 


或是一隻被施了魔法的


 


 


 



 


 


耳朵快要長出來的......


 


 



 


 


吸血兔


 


 



 


 



今天不是農曆十五喔


那我繼續回去當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