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我爸我媽帶我去中原蹓蹓


.............


你知道的


在這晚春黃昏的風裡


總該有些風花雪月的好事會發生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他是一隻和善的柴犬


叫做Jimmy


身材精壯


毛色很白


很乾淨


大我八個月


 


 


 



 



好久沒遇到談得來的狗了


 


 



 


 


沒關係


我媽說手放在胸部不會懷孕


 


 



 


 


我不能隨你到天涯海角


跟你去上海打拼嗎


 


 



 


"你會珍惜我們的萍水相逢??"


..............


所以.....


就是我們不會有結局囉


 


 



 


 


好吧


我也祝你幸福


 


 



 


 


被老娘抓到了厚!!!!!


 


 


搞什麼


原來是我被劈啊


而且還是我認識的狗!


我知道啦


你就是喜歡年輕的


吃幼齒顧目啁!!!


 


 


 



 


 


還好我是很想得開的


回到把拔身邊


叫他幫我梳梳毛


............



感覺好多了


幹嘛讓一個無關緊要的男人


影響自己寶貴的好心情呢


舊的不去


哪來新的可用


這是我媽常常告誡我的名言


 


 



 


 


來做個鬼臉自娛娛人吧


剛才你看到的那個被劈者不是肥屁


是也住中壢的汪寶




是媽寶


是媽寶啦


 


 


 



 


 


嘿嘿嘿


人生很可貴


所以每一天都要






 


咦~~~~~~~~


大家愛注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