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我提到她昨天都沒睡


因為壓力太大


想太多事情的緣故


 


 


我說


那一定是因為你還沒有累到最高點


 


 


 


像昨天


一切大小事底定


我猜想


這棟樓的每一個親戚們


應該是頭一沾枕


就立刻呼呼大睡了吧


 


 


 


心理壓力一解除


肉體很快就放鬆了


但若精神仍然必須維持緊繃的時候


不管你再怎麼累


也很難睡得安穩


 


 


 


在這樣的前提下


我和肥屁拔早早就上床去


打算好好睡個覺


 


 


 


肥屁大概是被我們反常的睡覺時間嚇到


所以先是在床邊徘徊


從我這邊繞過她爸那邊


再從她爸那邊繞回來我這邊


 


 


 


難怪每個床頭非得靠牆不可


要不然如果給她這樣繞了完整的一個圓圈


我會以為我是躺在一種特殊的容器裡面


 


 


 


一種一輩子原則上只會躺一次的容器


 


 


 


她繞了一會


見沒人理她


只好走到外面


開始在客廳裡面踱起步來


 


 


 


嘎茲嘎茲


 


 


 


有一點吵


不過


我們實在累到無法理會她


 


 


 


拐唧拐唧


拐唧拐唧


柺唧拐唧


 


 


 


這是什麼聲音啊?!


........


........


........


這頭豬居然在給我咬啾啾球!!!!


 


 


 


她爸開始大笑


想她一定是覺得今天在家連續悶了十二小時


好不容易大家都回來了居然也沒人要跟她玩


還七早八早的就爬去睡覺


.............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所以乾脆咬個啾啾球提醒我們


或者


自得其樂一番


 


 


 


結果


她一聽到她爸在笑


居然咬得更起勁


 


 


 


拐唧拐唧柺唧


柺唧拐唧拐唧


 


 


 


最後索性把球叼到床邊來


意思是


要她爸陪她玩


 


 


 


根本不知道大人今天一天在外面到底有多忙


總之就是要來玩一下才甘願的那種盧法


 


 


 


她爸笑得更起勁了


 


 


 


無論如何


肥屁終究是隻識相的狗


她爸把啾啾球收起來後


她也就認份地走到我旁邊


趴下睡了


我伸出手去


摸著她的毛


就像有一年躺在手術台上


手伸出去給麻醉師打針一樣


很快地


電視像是忽然被關掉了


眼前一片黑暗


失去了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