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以為肥屁在笑吧?


 


 


並沒有


她是因為看到我手上的


那個剛剛被她咬得皺巴巴扁兮兮的


還冒著口水熱氣的瓶蓋


正在用腹語告訴我


 


 


 


馬麻


我還想再咬它幾下


 


 


 




 


 


馬麻


為什麼你要一直質問我呢


反正瓶蓋到我嘴裡


最後不都是變成這種德行的嗎


幹嘛大驚小怪


 


 


 


 



 


 


這就是瓶蓋咬前咬後比較圖


 


 


 


 



 


 


嗯....


馬麻在專心對付手機裡她剛剛拍的照片


趁她不注意的時候


我就來把新瓶蓋咬走吧


 


 


 



 


 


啊~~~~???!!!!


............


為什麼我會被發現??!!


我明明已經很小心了說


 


 


 


 



 


 


 


"一個小時內只能咬壞一個瓶蓋"???


民法有這條規定??!!


............


不咬就不咬嘛


 


 


 


 



 


 


既然這樣


那就咬我爸的手指好了


.....



味道和瓶蓋不太一樣


好像是豬肉與鼻屎的綜合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bby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